Marketplace

Bring the business world into your classroom.

課堂中的商戰體驗

Marketplace 決戰商場-策略發展與決策分析訓練給您一種實戰型的體驗式經歷。透過讓參與者經營一家虛擬企業,在快速變化的市場中面對不同類型的顧客,與競爭對手爭奪市場佔有率,擴大經營績效。並且在錯誤中累積經驗,做中學、錯中學!從而對策略規劃與決策分析有更深的理解與實戰經驗。

在模擬實戰中累積經驗

Marketplace企業經營模擬競賽中,學員們組成一個團隊代表不同的虛擬公司,運用有限的資金模擬經營一家企業參與市場競爭。
學員們需要運用其經營管理知識,團隊合作,同心協力收集並分析市場訊息,進行決策評估,制定有效的競爭策略和經營決策。 Marketplace課堂上的競賽實戰經驗,將可立即轉化在實際工作中,避免經營決策的錯誤,增加成功機率。

廣為使用的"決戰商場"

Marketplace目前已經成為全球最受矚目的企業經營電腦模擬系統,有超過300家全球知名大學採用作為MBA和EMBA課程的學習工具,同時也有超過500家跨國企業使用本訓練課程以提升其經理人的策略規劃、決策分析與問題解決能力。
世界知名、亞洲排名第一的中歐國際工商學院已全面採用Marketplace!! 


"決戰商場"提供的效益

提升企業經理人的策略規劃與總體思維能力!!

強化企業經理人的決策分析與問題解決能力!!

使企業經理人快速看懂各項財務報表,
並明瞭各項經營決策在財務上的影響!!

Students

 

 

InterAsia InterAsia home | About Us | Contact Us | ©2010 InterAsia grou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