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特亞知識管理集團

InterAsia Group (英特亞知識管理集團) 是集企業經營輔導和企業培訓於一身的專業服務團隊。

公司核心創始團隊從1996年開始在台灣和大陸地區從事企業諮詢管理、企業培訓、私募基金投資、客戶服務和商業零售管理。

過去十餘年來已為大中華地區近仟家的世界500強企業、政府部門機構和私營中小企業和提供國際化管理培訓和教育服務;重點客戶遍及電信、能源、醫藥、化工、銀行、保險、民航、消費與零售、汽車、家電、農產品等眾多行業。

基於市場發展和戰略考量,從2006年起我們進一步強化了培訓講師團隊和教育專家隊伍,陸續加入了電子商務、知識產權法律、兒童教育發展、保健醫學等領域的專家。目前公司的業務發展重點在於兩方面:

英特亞知識科技

企業培訓與管理諮詢:
InterAsia Technology (英特亞科技) 是 InterAsia Group 於2006年在台灣成立的知識科技專業服務公司。專門從事績效管理、人力資源發展、客戶服務、零售業管理等領域之系統規劃、顧問咨詢與教育訓練。

Marketplace 決戰商場

企業e-learning服務:
2009年引進享譽全球的「Marketplace決戰商場」經營管理模擬決策競賽系統,為台灣地區企業中高階主管提供新穎有效的實戰模擬決策訓練,提昇企業在變局中的經營管理能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