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etplace

三種版本滿足各層級經理人的需求

DEMO1

高階主管版  課程大綱下載......

先有好的策略才有好的執行力,而好的策略來自於高階主管的決策思考力是不是齊備? Marketplace 決戰商場訓練可以協助高階主管全面提 升決策品質與決策思考力!!  
適合對象: 事業單位主管、高階主管
訓練時數: 21hrs.

DEMO2

中階主管版  課程大綱下載......

部門主管在擬定部門工作計畫時,往往是直線型思考,那是因為目前環 境並沒提供一個整合提升營運思維與佈局的整合性訓練,而Marketplace 決戰商場訓練就是提供給中階主管一個提升全面思維能力的訓練,讓中階主管提升擬定計畫、跨部門溝通、風險管理等營運能力。
適合對象: 部門主管、部門儲備幹部
訓練時數: 15hrs.

DEMO3

行銷主管版  課程大綱下載......

快速的環境變化下,需要擬定何種的銷售決策? 人員據點如何安排?如何 跟產品來搭配?客戶需求是甚麼? 要做甚麼樣的宣傳? 這些都是一位業務 行銷主管所必備的營運佈局能力,要在不景氣中搶攻訂單嗎? 趕快安排Marketplace 決戰商場訓練!!
適合對象:業務主管、行銷企劃人員
訓練時數: 15hrs.

 三種版本功能及訓練方式比較 
InterAsia InterAsia home | About Us | Contact Us | ©2010 InterAsia group